【图】针灸放血可以有助减肥美容你知道吗 没想到这么有用

2017/8/19 16:52:19 作者:U2-caix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针灸针灸放血针灸文化
针灸放血又称为刺络疗法,它是我国传统的医术,历史悠久,其主要作用是打通身体上的经 脉,调和气血,促使体内血液循环,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现在也被医学所重视。

针灸是我国传统的医术,它的历史悠久,距今已经有4000多年的历史了,它对我国的影响非常巨大,针灸的作用也非常广泛。针灸的主要作用是打通身体上的经脉和调和气血。

针灸放血在临床上称之为刺络疗法,通过这种方法可以促进体内的血液循环,可以放出淤血。对于心肝脾胃等虚证或者实证,一般都可以用刺络疗法。

古书上这样记载:“必先度其形之肥瘦,以调其气之虚实,实则泻之,虚则补之,必先去其血脉,而后调之。无问其病,以平为期。”从这句话我们可以知道,使用针灸放血法之前,我们必须得先判断此人哪一个器官出现了问题,然后再通过针灸的方法进行治疗。

但是在使用针灸放血疗法的时候,也有很多禁忌。比如说病在气分就不宜使用这种放血疗法,虚证得需要慎用或者禁用。

当然,针灸的疗效不仅如此,它现在已经广泛的应用到我们的生活中,比如说美容减肥。针灸还可以祛痘,通过判断我们身体上哪一个器官出现的问题,比如说肝上火,然后通过针灸的方法,就可以避免痘痘增生。如果当你为了减肥付出了很多努力,而还是没有什么效果的话,那么可以尝试一下用针灸放血的方法来治疗一下,说不定就会有奇迹出现。

总而言之,针灸放血,现在已经运用到我们的生活的方方面面,它可以有效地让我们的血液循环或放出淤血,打通我们身体的经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