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柠檬水的功效与作用 知识以及饮用又该注意什么

2015/6/19 16:22:37 作者:D16-wu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意养生,喝柠檬水成为很多人的一种习惯。特别是现在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每天坚持喝一杯柠檬水。那么,喝柠檬水有什么好处呢?喝柠檬水需要注意什么呢?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意养生,喝柠檬水成为很多人的一种习惯。特别是现在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每天坚持喝一杯柠檬水。那么,喝柠檬水有什么好处呢?喝柠檬水需要注意什么?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喝柠檬水的八大好处:

1、 柠檬水排毒。每天早晨空腹喝一大杯柠檬水排毒,这个方法简单实用,柠檬水可以排除

体内有害物质、美白、排毒、清肠,又可以解渴且冲淡想吃东西的欲望,不需要特别节食,一举两得。

2、柠檬水美容。方法:将柠檬切成薄薄的片泡在水中,浸泡时最好选用温开水,这样有利于更多地保存柠檬中的营养物质。当然也可以在喝红茶、饮料时放入柠檬片。

3、柠檬水消除便秘。柠檬水含有丰富维他命C的柠檬,正是催促排便的催化剂,早上空腹饮用自制的柠檬水,可以解决便秘之苦。

4、柠檬水延缓衰老。柠檬特有的枸橼酸,能把皮下积聚的色素粒子分解,加强血管的生机及抵抗力。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