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原因导致产后肥胖 4大根本原因帮你有效对症下药

2016/10/17 19:1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引起产后发胖的地4大根本原因产后发胖是大部分妈妈最恼火的问题。但是眼看着自己胖的不成样子却不能采取控制饮食的方法来阻止体重的飙升。因为妈妈们……

引起产后发胖的地4大根本原因产后发胖是大部分妈妈最恼火的问题。但是眼看着自己胖的不成样子却不能采取控制饮食的方法来阻止体重的飙升。因为妈妈们要保证宝宝每天所需要的营养。那这里小编给产后妈妈们找到产后发胖的根本原因,针对这些产后发胖的原因采取相应的措施,让妈妈们轻轻松松的摆脱发胖烦恼。一、生活习惯弯腰、驼背、吃饱一顿后立即坐在椅子上看电视,时间久了,小腹就自然跑了出来!这样的生活习惯不好,应该时刻提醒自己,可在饭后到公园散步,预防脂肪的积累!二、产后腹部肌肉松弛从中国中医的角度来看,产后肥胖最大的原因是腹部肌肉松弛。孕妇在怀胎十月的过程中,腹腔承重不断增加。肝虚,筋膜变得薄弱。因此,在生下孩子后,肚子会像没有弹性的橡皮筋,很难恢复原状。不仅造成了腹部肿胀,而且子宫、y.d,也会失去原先的韧性和弹性。有些产后孕妇体质差,易疲劳,眼睛容易干,怕光,情绪不稳定,容易脾气失控,头晕,指甲干瘪,小腹胀等,这就是现代医学中所谓的产后荷尔蒙恢复过渡期的症状。因此,在过渡期过后,就要积极锻炼身体,才能恢复肌肉弹性,消除腹部脂肪,成功减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