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善于利用早餐减肥 让你轻松甩掉脂肪

2015/6/19 15:44:23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MM为了要减肥,常常从饮食下手,认为少吃一点就能多减一点,尤其是早餐,更是能省就省,不吃早餐不但不会给你的减肥带来帮助,而且还有可能会损坏你的健康喔。

很多MM为了要减肥,常常从饮食下手,认为少吃一点就能多减一点,尤其是早餐,更是能省就省,这其实是非常不健康的喔。不吃早餐不但不会给你的减肥带来帮助,还有可能会损坏你的健康喔。其实选对早餐食品也能减肥喔。
1.全麦食品:一顿好早餐应包括这样三件东西:谷类食品(如未去麦的粗面粉面包、八宝粥、黑米面包、窝窝头、茴香菜包等)水果和奶制品。在起床后的1小时内可吃适量全麦食品,并配合含有蛋白质、少量脂肪以及富含纤维的食物。例如全麦切片面包和鸡蛋,或者坚果和燕麦粥。谷类能提供稳定的热量,而蛋白质、脂肪和高纤维食品能给人饱腹感,并且维持血糖正常。女性早餐越来越倾向选择含脂肪少的食品。她们更喜欢吃谷类食物。从营养观点出发,对这一趋势应予以提倡。

2.日式味增蔬菜豆腐汤,2个手卷寿司:用你喜欢的蔬菜加入豆腐煮开,添入市面很容易买到的日式味增酱料,美味又不发胖的早餐汤就做好啦;手卷寿司你可以便利店买,也可以自己做。这款早餐组合是多纤维,低热量的,日式味增也是日本家常调料,大豆类酱料,含丰富蛋白质,低脂肪,适合长期食用。外国风味的瘦身食品,让你有不一样的感觉!

麦面包,低脂牛奶:这是再家常不过的营养瘦身早餐了,适合比较忙碌的早晨,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的搭配最利于钙的吸收,瘦身时是十分需要补钙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