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蕉和黄豆榨汁吃可以减肥吗 教你如何边吃边瘦身

2017/3/31 13:23:11 作者:O3-hezh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两种食物是可以同时食用的,豆浆和香蕉是低热量食物,如果控制好饮食和加强下运动和煅炼,是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大豆中含有大豆蛋白与异黄酮,可以高效地预防肥胖。

豆浆和香蕉是可以同时食用的,但打豆浆时不要把香蕉放在一起打,因为香蕉中的维生素在制作豆浆加热会破坏而失去营养成分。

指导意见:

这两种食物是可以同时食用的,豆浆和香蕉是低热量食物,如果控制好饮食和加强下运动和煅炼,是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

大豆中含有大豆蛋白与异黄酮,可以高效地预防肥胖,低卡的同时又富含人体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绝对是减肥瘦身的好帮手。

大豆减肥原理

大豆富含的植物性蛋白中,缩氨酸能降低血清胆固醇,令脂肪燃烧的速度加快。另外,大豆的卵磷脂是体内好胆固醇产生的催化剂。

豆乳的种类有很多,纯粹地用大豆和水制作而成的是无调整豆乳;市面上售卖的豆奶和豆浆加入了糖分,称为调整豆乳;而那种加入各种口味如芝麻、抹茶等的属于豆乳饮料;还有一种是作为保健产品的豆乳制品。

而我们制作这款香蕉豆浆的饮品,需要大豆浓度偏高的豆乳,一般选用无调整豆乳或者调整豆乳,如果有条件的话,自己用大豆榨成的无添加豆浆当然是最健康的了!

香蕉瘦身知识

甜甜的香蕉可能会被认为是高卡路里食物。因为香蕉内含的糖分为葡萄糖、果糖、蔗糖等复糖,葡萄糖在体内被吸收后转化成能量,而果糖和蔗糖则是慢慢转化成能量,持续时间相当长。但其实,每根香蕉所含的卡路里只有86,相当低。作为低卡食物而又有饱腹感的香蕉,还能帮助体内毒素的排出,所以小编建议,香蕉的进食切勿过量,每天一两根足够供应能量,进食后,要彻底运动,将能量消耗掉,就不会有积聚了!

每根香蕉所含的卡路里(86kcal),相当于半茶碗的米饭(202kcal)、1/3个75克的奶油蛋糕(255kcal)、半块涂了植物牛油的面包(174kcal)。所以说,只要坚持运动,吃香蕉是不会发胖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