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多燕减肥营养晚餐 一周减肥食谱大公开

2015/6/19 9:46:35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体网
郑多燕减肥营养晚餐
郑多燕,一个44岁、两个孩子的老妈,过去跟大多数产后妇女一样臃肿,后来靠着自己一天吃郑多燕减肥营养晚餐,竟然成功瘦下来,而且身材比20岁的女人还美!

一、比20岁更完美的44岁女人肉体?!

郑多燕,一个44岁、两个孩子的老妈,过去跟大多数产后妇女一样臃肿,后来靠着自己一天吃6-8餐的减肥食谱及无氧运动,竟然成功瘦下来,而且身材比20岁的女人还美!
到底郑多燕是怎么做到的呢?
想要拥有完美身材,只靠运动是很难成功的,因为摄取的热量是决定你身体基础代谢率的重要因素,唯有少量多餐,才能“骗”身体去燃烧热量。否则,如果你吃太少,就算跳再多郑多燕健身操,身体为了健康,反而会更加囤积脂肪!所以说,如果能学她的食谱搭配吃,再着实跟着跳郑多燕健身操、减肥操,相信除了瘦身效果更好,身体也因为得到充分营养补充,相对肌肤也会更漂亮!
二、一周郑多燕减肥晚餐食谱大公开
星期一:
早餐: 五谷饭半碗、烤土魠鱼、凉拌山菜、掠拌白萝卜、红烧豆腐、白菜味噌汤、泡菜
点心: 原味优格一杯、草莓
午餐: 火鸡肉三明治(与点心一起准备)
点心: 水煮番薯半个、苹果1/4个、芹菜少量
晚餐: 烤蔬菜

点心: 番茄与洋茹沙拉、香草茶( 柠檬草+野玫瑰)

星期二:
早餐: 小麦饭半碗、煎蛋、韩国味噌汤、小鱼乾炒辣椒、烤豆腐、葱蒜沾酱、小黄瓜泡菜
点心: 苹果半个、豆浆一杯
午餐: 青豆饭便当(青豆饭、煎蛋、凉拌菠菜、炒红萝卜、红烧豆腐
点心: 低脂牛奶、坚果、(杏仁、花生、腰果、蓝莓、柿子乾)
晚餐: 芦笋、烤鸡胸肉

点心: 香草茶、水煮蛋白(3个)、小黄瓜半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