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刷精油减肥会反弹吗 8部位教你用精油减肥

2015/6/1 10:17:37 作者:B-zhangm… 来源:伊秀美体网
精油对拥堵性肥胖有很好的效果。所谓的肥胖是由于血液循环的挤塞、不顺畅,引起拥堵、停滞状态而形成的,脂肪积累在体内各部位,导致肥胖,并且可以引发痛经,便秘等症状。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各种压力也逐步降临。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烦恼:上班族每天面对电脑的时间占多数;建筑工人每天忙上忙下,做着体力活;出租车司机每天拉人载客等等,久而久之,身体的问题越来越多:头疼、肩周炎、颈椎病、腰酸背痛……等等,各种疾病接踵而至。我们不能改变自己的工作,因为我们要靠它生存。既然不能改变工作,我们要做的、能做的就是保护自己的身体。如果把这些问题拿出来分析,你会发现,束缚我们的不是工作,而是时间。今天,教大家几招利用精油按摩身体的方法,上班空余时间、回到家之后可以尝试去做,既不需要太多的时间,又能缓解身体疾病所带来的疼痛。

精油瘦身原理

因为精油中含有的小分子物质极度容易溶于脂肪中,那么渗入到脂肪物质中的精油就能够帮助加快我们身体的新陈代谢功能,从而帮助我们减肥瘦身,而且不同种类的精油对于我们大脑的调节作用是不同,所以对人体所起的作用也是各种各样的,所以要建议一下所有使用精油减肥的爱美MM们,要找准自己肥胖的原因,比如是属于水肿性肥胖还是脂肪性肥胖,然后根据这个原因对症下药,减起肥来才会事半功倍哦!

精油按摩是指用精油按摩油(基础油和精油调配好的按摩油或直接使用已调配好的复方精油),涂抹在需要的部位,进行按摩的方法,我们可藉由按摩身体,达到放松心情、抒解压力的功效。这种按摩的方式不困难,只要您想做,就能轻易的做到,可以用来帮助家人、自己或朋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