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转呼啦圈的危害很大 掌握正确方法很重要

2018/2/18 9: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转呼啦圈可以提高我们身体的协调性,还可以锻炼到我们的腰腹,可以说是一种很好的运动方式。但是,如果转呼啦圈没有掌握正确的方法,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一些伤害。

来源:站酷

很多女生家里都有一个呼啦圈,空闲的时候转一转可以健身减肥,每天能坚持转呼啦圈的女生腰围都是比较小的,是很不错的家庭健身运动。它可以让我们的腰变得柔软,臀部肌肉也可以得到良好的锻炼。然而,呼拉圈并不是完全有益的,如果转的方法不对,也会伤害我们的身体。

呼拉圈瘦腰腹部有效果,但因为运动量不是很大,要坚持很久才有效,那些想要快速减肥的人用这个方法很难满足。当你转呼啦圈时,都是腰部在运动,身体的其他部分很难减。

来源:站酷

转呼啦圈看起来强度很小,但是可能会对腰部造成损伤,不管做什么运动,如果你过度锻炼,对你的肌肉或关节都是有损害的。呼啦圈是一个连续的腰部运动,所以长时间的转容易引起腰肌损伤,特别是有腰椎或脊柱疾病的人不要转呼啦圈。

但是只要你使用了正确的方法,转呼拉圈是很好的锻炼方式,可以用来放松身体和减肥。能够促进肠胃的消化功能。

呼啦圈有很多不同的类型,大小、重量有很大差别,有些人对这个不了解,买呼啦圈的时候不注意,选择了不合适自己的。我们刚刚开始学的时候要选择重量轻的,这样腰部才会习惯,等到腰部力量增加了再换重一些的呼啦圈,这样慢慢来就不会伤害身体。

转呼啦圈之前要进行辅助训练,摇呼啦圈使用的是腰部力量,所以练习转呼啦圈之前,先不需要呼啦圈,站立扭动臀部和腰部以训练腰部灵活性,这样对学习转呼啦圈有帮助,也能够减少对腰部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