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款花草茶功效是你意想不到的  必有一款适合你

2017/7/8 15:27:13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花草茶功效花草茶的种类
花茶就是一些植物的花和叶子,有时候也用植物的果实来泡制成茶水,这些茶水对美容有一定的好处,它们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而达到减肥的功效。它们可是美容和养生的好东西。

提到花茶,就让人想起一种花茶是很受欢迎,那就是百合花花茶。百合花花茶是你百合花为主。它具有润肺清火和消暑的功效。上班族会由于神经衰弱,造成记忆力衰退,有时候会失眠,眼睛发黑。而百合花茶有养心安神的功效,所以建议神经衰弱的人群在闲暇时可以去喝百合花茶来缓解症状。

玫瑰花花茶是用新鲜的玫瑰花瓣和茶叶混合炮制而成的茶品。还有很多人喜欢往里面加入一些枸杞等补血的补品是玫瑰花花茶的营养价值更高,更甜美。玫瑰花的花茶具有调经、美颜补肾、养肝明目等效果。它之所以能美颜,是因为它能促进人的新陈代谢,使色素减少,皮肤就会变的滋润白嫩。

需要注意的是饮用花茶也不是喝的越多越好,什么东西都有一定的量,喝得过多就会造成胃痛和贫血等症状。花茶属于寒性茶品,喝得过多,会出现体弱过敏,还有咳嗽的不良症状。

还有一种养生茶,就是菊花茶,菊花本身具有养肝明目的功效,而且它可以消暑,在夏天的时候饮用,可以避免中暑,它可以使我们体内堆积的毒素随着汗液和其他方式排出。它还有利于皮肤的保养和护发美容的功效。

菊花也是属于寒性植物,而且它是多年生草本植物,在我国的古代医学乃至现代的中医药学中是一味很重要的药材,它可以治疗头痛和耳鸣。菊花可以分为家菊和野菊两种。而两种菊花的功效也是不同的,比如家菊有养肝明目的作用,而野菊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