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花草茶功效 用茶饮养生远离各种疾病

2017/6/3 12:12:23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说起花草茶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其实就是用一些草药和花朵相互搭配冲泡饮用的一种养生茶饮。不一样的花草茶有不一样的功效,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有代表性的花草茶。

其实用花草茶养生在古代早有先例,尤其是贵族的女人们,每个人都有一些用花草茶养生的配方和经验。这些古代流传下来的方法对我们现代的人也是非常有裨益,现在就请大家和我一起来了解配方不同的花草茶都有哪些功效。

具有减肥功效的花草茶:荷叶玫瑰配蜂蜜。荷叶具有清理肠道的功效,能帮助人排出滞留在身体里面的垃圾油脂,还能缓解便秘玫瑰花女性养生必备物品,用玫瑰花跟荷叶茶搭配再加上蜂蜜的通便排毒功效,这样对于一些需要减肥尤其是小肚子大的女性朋友效果最为明显。

具有养颜美容功效的花草茶:玫瑰茉莉芙蓉花。这三种花都是对于女性皮肤有很好的养护作用,而且玫瑰饮用能使人面色红润,还能调节睡眠。芙蓉和茉莉花都有没买和细腻肌肤的作用,三者合一功效倍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