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花茶功效有哪些 美白细肤让你更具魅力

2017/6/2 21:37:13 作者:M8-xiayu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中国文化中离不开茶,常见的茶的种类有绿茶和红茶。随着养生热潮的掀起,花茶也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并被女性们喜爱着。花茶的常见的种类有哪些?花茶有何功效?

常见的花茶种类有以下几种:第一种是玫瑰花茶。玫瑰花,选取的是小植株品种的玫瑰培育出来的,本身的花骨朵儿十分的小巧,类似于我国常见的蔷薇。这一类的花茶,香气较浓郁,但是具有极好的舒缓身心的效果。玫瑰花茶经常冲泡饮用,可以缓解紧绷的神经,可以排解人们低沉的情绪,让人们远离抑郁。

第二种花茶是金银花茶。金银花是南方常见的一种花类,在北方分布较少。金银花干燥后制成金银花茶原料,不仅香味清淡,还隐隐伴有一股苦味。经过冲泡的金银花,犹如重新绽放,在茶杯中沉浮,十分具有观赏性。金银花具有消炎杀菌的良好功效,可以有效杀灭人体细菌,保护人体健康

除了上述所说到的玫瑰花茶和金银花茶,还有一些不是特别常见的“花茶”。这一类的“花茶”,不是由花朵制成的,但由于性质特殊,也被归于“花茶”一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