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手臂有效的方法图解 四个方法快速瘦手臂

2015/5/31 14:35:31 作者:F-zh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双纤细美丽的手臂也是美女的必要条件。尤其是夏天,对手臂有相当高的要求。要减肥不能忘记手臂这个裸露率的地方。无论如何,想要有结实的肌肉,则必须面面俱到

因为人体脂肪量增加,长期体内摄入过多热量无法完全消耗,多余的热量转化成为脂肪囤积在体内导致肥胖。另外一个原因是缺乏适当的手臂运动。白书成介绍日常生活中,手臂是活动最激烈的部位,但其伸展的方向大多只有前面或侧面。由于较少于后面运动,因此内臂部分较容易松弛。而且肌肉较不使用的部位极容易堆积脂肪,尤其在25岁过后更加明显。无论如何,想要有结实的肌肉,则必须面面俱到。
瘦臂途径
运动
一双纤细美丽的手臂也是美女的必要条件。尤其是夏天,对手臂有相当高的要求。所以,要减肥绝对不能忘记手臂这个裸露率最高的地方。
消除浮肿
寒食摄入过量导致体液循环恶化的饮食习惯,最易造成体内水分滞留而形成积水型浮肿。因此,在饮食上应注意以下几点:
1. 尽量多喝水,少喝冷饮。
2. 少吃口味重的食物。
3. 多吃蔬菜和水果。
另外,要多吃促进血液循环的食物,如番茄、红辣椒等,以及草莓、苹果、菠萝、香蕉、梅子、猕猴桃、柠檬等水果。
减手臂脂肪
要想手臂彻底瘦下来,需要全身配合,否则效果也不会太好。因为上半身的脂肪,绝不可能仅仅只堆积在手臂上。手臂肥胖者,通常肩膀、上后背以及前胸部的肌肉也是松垮的,所以想要拥有一双结实的手臂,对那些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因为手臂脂肪不是一天堆积的,要消除长期积长的脂肪除了运动和饮食配合外。
手臂保持
也许经过一段时间的瘦臂后,你无须对夏季的无袖新装敬而远之了。但是,瘦身容易,反弹更容易,尤其是手臂。所以,好的饮食习惯一定要保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