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脐贴减肥有用吗?专家为你揭秘肚脐贴是否能让你轻松瘦身

2015/6/3 15:47:53 作者:B-hua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肚脐贴减肥有用吗?专家为你揭秘肚脐贴是否能让你轻松瘦身!肚脐贴因操作方便,受到一不少女性朋友的欢迎。它只要在睡觉时贴在肚脐上便能彻底消除人体的致胖因素“三瘀”。

性感魅力的身材是吸引男人目光的利器,更是女人自信满满的巨大来源。对于女性而言,保持健康、苗条的身材是追求美的根本。如何做到既吃得好又吃出健康,还能保持曼妙身材,一直是很多女性不断追求的目标。

肚脐贴因操作方便,受到一不少女性朋友的欢迎。其广告中称,它只要在睡觉时贴在肚脐上即可。通过人体百穴之王——神阙穴的吸收,对经络和脏腑进行全面的调节疏导、活气血、利水湿、增强脾胃的运化功能,彻底消除人体的致胖因素“三瘀”。肚脐上的神阙穴真的是百穴之王吗?穴位疗法真会如此神奇?把肚脐贴贴在神阙穴上能起到减肥的作用吗?专家为你揭秘!

据医学专家张瑀介绍,神阙穴主要有温补元阳,健运脾胃,复苏固脱之效。主治腹痛、久泄、脱肛、痢疾、水肿、虚脱。

医学专家施娟娟也发表说:“中医疗法里有脐疗,就是把药物直接敷贴或用艾灸、热敷等方法施治于患者脐部,激发经络之气,疏通气血,调理脏腑,用以预防和治疗疾病的一种外治疗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