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蔬果汁什么时间喝好 喝对时间让你轻松瘦

2017/3/19 12:32:11 作者:M-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网友们越来越重视养生瘦身,但是不少网友在减肥这条路上一去不复返,着实让人心疼,而蔬果汁则是备受减肥网友青睐,然则喝的时间不对,只会事倍功半。

现在减肥瘦身成为众多网友手机中的热搜词,不少网友在减肥这条道路上艰辛前行,越战越勇,瘦了又胖,胖了又减,看得小编也是十分心疼。许多网友都十分青睐蔬果汁减肥法,因为蔬菜水果对于美容养颜来说十分有利,不过蔬果汁也不是什么时辰喝都能发挥它的功效,不对的时间不仅不能发挥效果,而且只会让你身体负担越来越重。

许多网友喜欢在早上一起来的时候空腹就来一杯蔬果汁,其实这样对肠胃十分不好,睡了一晚上,人体的血液稠度变浓,此时的蔬果汁会家中肠胃的负担,所以清晨最好还是先来一杯白开水。当然晚上最好也不要喝蔬果汁,此时不好吸收,只是徒然。喝蔬果汁的最佳时间是在上午,可以在做了一段时间工作劳累休息时来一杯新鲜的蔬果汁,不仅可以补充能量,还可以补充维生素。

蔬果汁因为富含维生素和低热量备受减肥网友的喜爱,确实正确饮用新鲜的蔬果汁却是能够让人变得苗条一点,同时也有美容养颜的功效。但是切记空腹和起床时千万别着急喝,空腹喝酸的果汁会让增多胃酸,对身体造成伤害。同时运动后也是饮用蔬果汁的好时刻,此时可以充分的补充因为运动流失的水分,还能补充能量。在饮用方法上,这也是有讲究的,蔬果汁不能和牛奶同饮,这样会同时降低牛奶和果汁的营养价值。最好也别加热,这样会使维生素流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