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蔬果汁什么时间喝好 正确喝蔬果汁有助减肥

2017/3/23 14:27:14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体网
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基本每家每户都会在家使用榨汁机。特别是对于喜欢喝蔬果汁的人们来说,现榨现喝鲜了。那么什么时间喝呢?跟紧小编的步伐哦。

我们都知道水果蔬菜里面含有很多我们人体所需的物质,所以好多人都喜欢拿来榨蔬果汁。特别是对于不喜欢吃蔬菜水果的小朋友,父母最喜欢榨成汁来给孩子喝。可是在人在榨蔬果汁的时候可能会存在着误区。蔬果汁到底什么时候喝好呢?又该注意些什么吗?

首先要给大家的建议就是什么时间喝蔬果汁是最好的:有研究表明,喝蔬果汁的最佳时间是在上午。由于都市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对于工作忙碌的上班族来说,可能早上都来不及吃早餐就直接去上班了。这样会导致这些群体体内缺乏大量的维生素。在忙碌了一个早上之后,来摄入一杯蔬果汁,不仅补充了能力还能补充维生素。在午餐和晚餐之间或是饭前半个小时也是最佳时间。在这个时间段饮用可以帮助提高我们的食欲。而在我们运动之后,体内会消耗一些能力,在运动之后来一杯蔬果汁可以补充我们的体能。

最好要提醒大家的是,在喝蔬果汁的时候必须注意的一些细节了:早晨起床后不宜空腹喝水果汁。这时候刚睡醒人体内缺乏水分应该喝上一杯白开水。在早晨空腹喝蔬果汁会使我们的血液浓度变高,只会增加我们肠胃的负担而已。而我们在选择蔬果的时候最好选择当季的,当季的水果病虫会比较容易控制也不会添加很多其他辅助剂。特别要注意的是蔬果汁不宜喝牛奶一起喝,以免造成肠胃不舒服。喝蔬果汁的时候注意把握细节和适量摄入,会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