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的蔬果汁什么时间喝好 时间很重要千万不要搞错

2017/4/10 14:27: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蔬果汁什么时间喝好
蔬果汁是十分健康食物,口感清淡美味,还有健康减肥调养身体的作用,所以很多女生都爱喝蔬果汁。那么健康美味的蔬果汁什么时间喝呢?一定不要搞错。

蔬果汁什么时间喝最好最有利于身体健康是有讲究的。蔬果汁在早上喝最好。不仅节省时间,还能养胃,特别是夏天时还能降温去火。而且早上起床时身体各个器官还处于尚未恢复中,一杯清清凉凉的蔬果汁入口能够瞬间激醒身体。早上喝蔬果汁的好处多多,很多为了保持身材的女生都会在清晨喝蔬果汁来代替早餐,不仅健康还能瘦身减肥

蔬果汁的做法十分简单节省时间,早上起床趁着刷牙洗脸的空闲就能够做好。你可以前一天晚上将第二天要榨的水果蔬菜洗干净切好,放在冰箱里保鲜,第二天直接拿出来榨即可。将所有要喝的蔬菜和水果放在榨汁机里榨成汁,倒在杯子里即可。只要大约三分钟即可搞定早餐。你也可以倒在水杯里带出去喝。要外出郊游的人带蔬果汁出去是不是方便至极了?

蔬果汁的原料也多种多样,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有更多不同的选择。不过最好水果蔬菜都有。苹果美白养颜对皮肤非常好,生菜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对人体非常好,你可以将苹果和生菜一起榨汁,口感很是不错。

番茄的酸酸甜甜味道是很多人的最爱,而且番茄汁多,加上猕猴桃一起榨汁或是橙子会使得口感更加清爽。而少量挤入一些柠檬水,能够瞬间激醒你的神经。如果你能够接受大蒜的味道,最好放入一瓣生大蒜,具有杀菌的效果,而且配合番茄榨汁,大蒜的味道会淡很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