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西红柿减肥食谱 一周快速瘦

2014/6/6 11:42:1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西红柿是的减肥食材,它能恰恰帮助我们更好的调理身材,加快瘦身速度。今天小编推荐大家四款减肥食谱,轻松享瘦哦!

  3.西红柿海鲜汤

  做法:大的西红柿2颗,烫后去皮,打成汁。准备好带壳虾子2只、花枝2片、蛤蜊5颗、鲷鱼片2片、九层塔适量、柠檬1/4颗、洋葱半颗切成细末、海盐1小茶匙、水3碗。

  在汤锅加入三碗的水、番茄汁及洋葱末,等到煮沸之后转小火,再煮10分让汤汁入味。之后再开到大火把所有的海鲜放入汤汁内煮沸,放入九层塔就可起锅,要食用时可将柠檬汁挤入汤汁内,这样会别有一番风味。

  4.蜂蜜西红柿果冻

  做法:准备大的番茄2颗、洋菜粉大约20g、蜂蜜1汤匙、水300㏄。将西红柿烫后去皮打成汁,再过滤,留着备用。

  在汤锅加入水与洋菜粉待煮沸之后关火,将番茄汁倒入与洋菜汁后拌匀,等凝结之后放入冰箱。食用时再根据自己的喜好添加适量的蜂蜜,就是一道健康无负担的优质点心。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