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款西红柿减肥食谱 一周快速瘦

2014/6/6 11:42:1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西红柿是的减肥食材,它能恰恰帮助我们更好的调理身材,加快瘦身速度。今天小编推荐大家四款减肥食谱,轻松享瘦哦!

  四款西红柿减肥食谱

  1.西红柿冻汤

  做法:切5个中等个头的西红柿,放在搅拌机里,添上半条已去籽的黄瓜,半杯绿胡椒粉,1/4杯洋葱和一勺橄榄油。搅拌20分钟,然后放在冰箱里,冷藏15分钟。

  可以分成四份,每份含有76卡路里。4克脂肪,9克碳水化合物,2克纤维和2克蛋白质。

  2.腌制西红柿

  做法:首先把橄榄油放在锅里加热,然后再加一勺大蒜、1/2勺茴香、1/2勺红辣椒粉。把酸醋和糖,倒到锅里面,加热3分钟使糖完全融化,然后再放凉一会。

  把刚刚做好的酱料装在一个罐子里,然后放进去三个已经切块的西红柿,然后放进冰箱里冷冻4个小时。

  可以分成六份,每份含有77卡路里。3克脂肪,12克碳水化合物和1克纤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