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减肥运动 塑造苗条身材

2014/5/6 10:01:5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做什么运动比较容易减肥呢?快来看看。


  



  骑车
  
  找个天气晴朗的日子到户外骑车也是一件非常惬意的事情。骑车不仅可以欣赏沿途的风光,而且还能锻炼双腿,燃烧双腿的脂肪,让双腿更加修长无赘肉。但是骑车后一定要对双腿进行按摩,不然小腿容易变成大象腿哦。
  
  无论是户外锻炼还是室内锻炼,抓紧锻炼的时间也非常重要。下午6点到晚上8点是体温最高、身体柔韧性和灵敏性最好的时刻。全身肌肉的力量和心肺功能也出于最佳状态,因此在这个时间段锻炼就最好。
  
  但是有人会问,夏天天亮得比较快,在早上减肥不好吗?无论是室内还是室外,早上的空气质量都不是最好的,因此最好选择在晚上运动
  
  当然,夏季减肥最有效的方法其实因人而异,但是如果你喜欢这个运动,并且坚持下去,这样你会更快看到明显的减肥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