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减肥偏方不错过 高效减肥不难

2013/1/9 17:03:3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偏方让减肥变得更简单更轻松,推荐十个高效减肥偏方,轻松变瘦,减肥瘦身都不能错过。擦擦舌头都能瘦。

    新鲜泥巴塑身法

    除了依靠运动锻炼与饮食节制外,世界上还有许多有趣的减肥方法,这些方法有的是要依靠特殊的道具或材料,有的则是调整自己的姿势即可进行锻炼。

    而这些看似游戏般的瘦身方法,其实背后都有严谨的科学研究支持,并非空穴来风的传闻。

    因此,您可以抱着了解与尝试的心态,学习进行这些有趣的瘦身方法,让您在枯燥刻板的减肥计划中,也可以享受到游戏般的乐趣!

    世界各国还有许多有趣、新鲜的时尚瘦身方法,这些方法虽然运用的材料并不普遍,在操作上也不容易学习,但因为方法本身饶富趣味,不妨以学习新知的心情,来认识这些有意思的瘦身方法。

    泥巴瘦身就是一种有趣新鲜的时尚瘦身法,目前这种瘦身法在欧洲地区特别受欢迎。运用一种德国产的酸性白土,晒干后磨成细粉,然后加上橄榄油,与鸡蛋、蜂蜜混合,变成一种像面膜土的灰色材料。

    材料完成后,先洗一个热水澡,让身体出汗,然后全身均匀涂抹上白土。等到泥浆慢慢变硬后,身体会产生大量的汗水,这时身体再泡在热水里约1 5分钟,最后用海绵将泥浆冲洗干净。

    每周做一次泥巴瘦身护理即可, 连续进行两个月,就能收到明显的瘦身疗效。

    有机会到欧洲旅行的朋友,不妨到当地的沙龙,尝试一下这种新鲜的瘦身法!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