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推荐:10种瘦身减肥偏方,冬天这样瘦

2010/12/18 11:00:4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般要做到手掌发热为止。一天当中只要有一点空闲时间就要去做。如果哪一天早上起床后发现脸肿得很厉害,那么做一会儿收缩括约肌运动,会很有用哦。根据自身的情况控制运动强度,不要运动过量对身体造成伤害哦!尤其对那些上身脂肪多的人很有效。胳膊和腿的动作幅度越大,减肥效果也会越好,但千万不要过分勉强自己。

  进入冬天,也就进入了最考验瘦身能力的时候。多吃些加速脂肪燃烧的食物,多一点运动,让身体时刻处在最佳状态,就可以让脂肪无处囤积,身材自然健康苗条。10种减肥偏方,一定让你痛快瘦。

  1.苦瓜减肥

  苦瓜中含有一种极具生物活性的高能清脂素,这种物质只作用于人体吸收脂肪的重要部位小肠,通过改变肠细胞孔网,阻止脂肪、多糖等热量大分子物质的吸收,但并不影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素的吸收。 假如你没有榨汁的条件,可以直接吃,但是建议你食用的办法是将苦瓜对半切开去籽之后,切成1.5厘米宽的小块,然后不间断的食用,食用时请咀嚼细心,直到感到苦瓜嚼烂之后咽下。

  2.魔芋减肥法

  魔芋食品的主要有效成份使得人食用后不在胃中消化,能有效吸附胆固醇和胆汁酸,并能抑制肠道对胆固醇和胆汁酸的吸收。具有降脂、降血压、开胃、通便、防癌、减肥、养颜等功能。

  排毒通便者:魔芋粉5-10克,加沸水约200ml搅拌均匀饮用!一日1-2次!

  体胖减肥者:清晨空腹,魔芋粉5-10克,加沸水约200ml搅拌均匀饮用!一日1-2次!

  糖尿病病人:饭前5-10分钟,魔芋粉5克,加沸水100ml搅拌均匀饮用!一日3-4次!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