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有效的方法 鸡蛋瘦身法月减20斤

2011/5/25 11:57:37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减肥最有效的方法 鸡蛋瘦身法月减20斤&鸡蛋减肥法,又快又好的减肥方法。凡看过周星池搞笑影片《唐伯虎点秋香》的人都会记得有这样一个镜头...

  凡看过周星池搞笑影片《唐伯虎点秋香》的人都会记得有这样一个镜头:一记“还我漂漂拳”竟然把一个跟猪一样又肥又丑的人一拳打成了个超级瘦美女。这招可真够厉害的,特别让爱漂漂的女生没们心动不已,嘿嘿,本人就是其中一个了。从那天起呀,我就一直在想,要是真有这样的拳法多好,就再也不用受减肥之苦了,一拳打过来,马上变得瘦瘦的,漂漂的,那有多美呢!可还真没有想到,我居然在无意之间,发现了这个妙法。

  真有这个拳法?大家肯定会吓到。当然没有了,这样的事也只有电影电视才会看到的,我说的妙法,其实是和拳头差不多大小的一种特效减肥食物----鸡蛋!鸡蛋也能减肥?没有听说过吧,我听到这个办法的时候也跟你们一样吃惊呢!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