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保养常识 沐浴可提高睡眠质量

2012/2/20 15:10:10 作者:大麦 来源:伊秀美体网
肌肤保养应注意哪些问题,肌肤保养有哪些方法? 睡眠时间与每个人的状况有关,但是获得充分的休息还是最重要。晚上12点后就不要再东摸西摸,睡足八小时,早起一定吃早饭,过着正常的生活对你的肌肤最有好处。

肌肤保养|睡眠时间|体内|沐浴|脂肪

   沐浴是舒适睡眠的条件

    想解除疲劳,和令身心得到休息,最好便是沐浴,不少人都知道这就是引致畅快睡眠的良策。如果再用一些有香气治疗效果的沐浴剂,那更是一石二鸟。在美容的领域上看,日间是使用肌肤的时间,晚间是制造肌肤的时间。事实上经过一晚的睡眠后,定会感到肌肤处于最佳状态,每部份皆充满了能量。由此可反映出美容和睡眠确实有着极紧密的联系。为什么在睡眠中才有新的细胞生长出来的呢?我们的身体,会在睡眠中分泌出一种"成长荷尔蒙",加速着体内细胞的分裂,于是新的细胞便源源的出现。那些成长荷尔蒙大量地出现,是在入睡后最早的一次熟睡。有赖这些荷尔蒙的出现,不单只构成体内各器官的细胞,在皮肤上的新细胞也因此而生出,达到了新陈代谢的使命,所以说夜间是制造肌肤的时间。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