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出小蛮腰的要诀

2010-4-13 10:43:58 作者:maom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便秘已经困扰了我很多年了,基本上1个星期一次。如果要减肥的妹妹,可以少次一点  日常生活四个要点: 一、注意休息,以前总是熬夜,身体得不到恢复,最近睡得比较早,而且比较规律了。

  1、解决便秘

  便秘已经困扰了我很多年了,基本上1个星期一次。让我心情烦躁,而且皮肤不好。如果能把便便排出来,小肚子当然会小不少了。

  我什么方法都试了,对我都没什么作用。直到2个月前,因为大便太干燥,每次我都会有血,马桶里都是红红的。我被吓着了,于是只好听妈妈的话,按她的方法,结果真的好管用:每天早上起来,第一件事,就是空腹喝一杯蜂蜜柠檬水。

  注意:

  1、一定要空腹

  2、10分钟以后再吃东西

  3、水要是冷的,不要热的,也不要温的。因为蜂蜜要冷喝才是润肠。

  大家都知道蜂蜜和柠檬都是好东西。柠檬可以清热减肥美白皮肤。蜂蜜对女人的作用更不用我说了。而且这个水很好喝,我现在不仅早上喝,随时都想喝。而且不长胖哦。只要3天就见效了,没有任何副作用。

  2、按摩

  我每天晚上洗完澡后,都要给自己的肚子和腰用精油按摩。有时候早上也回会。方法很简单,两只手同时在一个地方向上按摩,最好躺在床上,这样就不累。这个方法可以收紧皮肤,用精油效果最好。

  我用的精油是:

  1、何何芭 (基础油)

  2、混合熏衣草(滋润),和柠檬(美白)

  主要按摩左右侧腰,小腹,左右腹。大概10分钟。

  3、少吃多餐

  如果把胃涨得大大的,再细的腰都不会好看。如果不需要减肥的妹妹,不用减少食量,但每次不要持那么多。分几次吃哦。如果要减肥的妹妹,可以少次一点

  日常生活四个要点: 一、注意休息,以前总是熬夜,身体得不到恢复,最近睡得比较早,而且比较规律了。脸色精神都明显比以前好,而且心情也比较稳定。

  二、注意饮食,我一直支持一种观点,现在的肥不是吃出来的,而是饿出来的,许多女孩子都为了苗条,不吃饭,结果得不偿失,因为身体得不到正常所需要的营养,所以体内平衡失调,导致很多体内垃圾无法排出体外,毒素堆积在体内。

  三、学打羽毛球,羽毛球是全身运动,特别是对腰腹肌肉有很好的煅练。每周平均运动2次,一次1到一个半小时,出出汗,顺便塑造完美身段~~

  四、保持良好的心情,心情愉快,体内各方面机能就可以正常发挥,气血通畅~~自然身体棒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