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桶腰mm速瘦9个秘方

2010/4/13 9:42:08 作者:maom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别小看这个哦,我减肥瘦地方就肚子腰,以前肚子腰都肉,三圈肚子真太怕。在晚上,吃饭之前可以吃一些水果,喝杯水,先将胃液冲淡一下,同时占据胃中的部分容量,就会减轻因控制饮食总量带来的不适。

  水桶肥腰是不是一直是你的一块心病呢?不用怕,只要有心一定能瘦下来。下面介绍一些有效的纤腰减肥子法给你,轻松就能瘦12斤哦!赶快来试试吧!

  1、要喝足一定量水

  喝水不但以美容,使我们美美,而且量饮水以帮助体内新成代谢,简单说,就消耗卡路里也要有水参加。我从21号开始,每天都抱着1.5l桶水喝,最每天喝3瓶,还要加适量荷叶茶营养蛋白质奶昔,一天就要喝10斤水,最多喝12斤。刚开始时候不习惯,隔几分钟就要跑厕所,但现习惯后概半小时一次。

  所以说,很多jm们刚开始减肥时瘦很多,但那多减水份,而我就没有这方面顾忌,因我每天都喝10斤水,怎么能减去水份呢?而且每天晚睡觉前我都还要喝很多水,才不管第二天眼睛肿不肿呢!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