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杨幂脚很臭是出了名的 女人脚臭怎么办 教你3招治脚臭

2014/8/21 16:24:02 作者:ckluda 来源:伊秀美体网
杨幂脚很臭是出了名的,美人脚很臭成了美中不足,现在杨幂事业家庭双丰收可惜每次都被黑粉骂“杨幂脚很臭”,真是痛脚别人越爱挖。生活中不少MM会出现穿鞋子出汗脚很臭,这是很尴尬的事情。女人脚臭怎么办,不用发愁,小编教你3招治脚臭,杜绝尴尬。

杨幂脚很臭

  伊秀美体杨幂脚很臭是出了名的,美人脚很臭成了美中不足,现在杨幂事业家庭双丰收可惜每次都被黑粉骂“杨幂脚很臭”,真是痛脚别人越爱挖。生活中不少MM会出现穿鞋子出汗脚很臭,这是很尴尬的事情。女人脚臭怎么办,不用发愁,小编教你3招治脚臭,杜绝尴尬。

  女人穿鞋脚臭是因为脚心汗腺多容易出汗在多汗条件下,脚上的细菌大量繁殖并分解角质蛋白,再加上汗液中的尿素、乳酸形成臭味。杨幂脚很臭的传闻就是因为她拍戏很累,鞋子有很多汗才让发觉很臭。可以用以下方法治脚臭。

杨幂脚很臭

  治脚臭一:可用白萝卜半个,切成薄片,放在锅内,然后加适量水,用旺忙熬3分钟再用文火熬5分钟,随后倒入盆中,待降温适度后反复洗脚,连洗数次即可除去脚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