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曝光韩国明星的独门减肥偏方

2011-1-6 17:34:5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曝光韩国明星的独门减肥偏方!为了修长婀娜的身段,穿着流行时尚的露背、露肩、露臂装。身在娱乐圈的大小明星有一门必修课,就是保持身材。与先天条件好,只需科学减肥的不同的是,不少女星减肥瘦身“走火入魔”,其方法的“残酷”、“怪异”程度令人瞠目结舌。现在就来看看韩国明星减肥秘诀吧!

  导读:为了修长婀娜的身段,穿着流行时尚的露背、露肩、露臂装。身在娱乐圈的大小明星有一门必修课,就是保持身材。与先天条件好,只需科学减肥的不同的是,不少女星减肥瘦身“走火入魔”,其方法的“残酷”、“怪异”程度令人瞠目结舌。现在就来看看韩国明星减肥秘诀吧!

第1位:宝儿

  宝儿拥有22英寸腰围。在歌曲《Numberone》时节还是胖呼呼的宝儿曾通过裙带菜蘸辣椒酱吃来减肥。与其它方法相比,跳芭蕾舞能够减很多肉并且可以养成端正的姿势。芭蕾舞对减去下肢肥胖也很有效果。

  第2位:亚由美、申贤俊、李秀英

  他们都是拥有独特减肥秘诀的人。亚由美曾经做过在单一食物减肥法中有名的玉米减肥而失败的经验。然而在做了半身浴减肥之后,她的面目就变得焕然一新了。申贤俊用的是咖啡减肥法。不过不是喝咖啡而是用咖啡来灌肠。人们说李秀英最近减肥不少变得漂亮了。李秀英说似乎是由于她热心地做“祈祷”所以才变成那样的,令人们很惊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