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减肥偏方不错过 高效减肥不难

2013/1/9 17:03:3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偏方让减肥变得更简单更轻松,推荐十个高效减肥偏方,轻松变瘦,减肥瘦身都不能错过。擦擦舌头都能瘦。

    擦舌头瘦身法

    您知道以牙刷按摩舌头,也可以帮助您瘦身吗?每天只要运用早晚刷牙的时间,好好刷一下舌头,就能够促进消化,改善虚胖的体质。

    由于舌头上遍布的味蕾如果没有经过按摩的刺激,长时间后就会被舌苔所掩盖,不仅容易产生口臭,还会导致味觉变得非常迟钝,结果就使人想吃更多食物。

    而过厚的舌苔会让味觉比较不敏锐,往往会更加重食物的口味,使人吃得更油腻或更咸,这些重口味的饮食都容易使您发胖。

    而擦舌头就是有效地按摩舌头,去除舌头上的舌苔后,可以增强舌头的敏锐度,对食物的滋味更有感觉,也会让人比较容易产生饱足感,不会饮食过多。

    进行的步骤如下:

    ①以一只牙刷轻轻从舌根往舌尖的方向轻擦,每次来回进行约1 5次。

    ②运用早晚刷牙的时间,进行擦舌动作即可。

    运用擦舌头的锻炼法,也可以帮助舌头分泌更多唾液,对于食物的消化有促进作用,更有防止便秘的疗效,能改善浮肿的体型。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