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个减肥偏方不错过 高效减肥不难

2013/1/9 17:03:3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减肥偏方让减肥变得更简单更轻松,推荐十个高效减肥偏方,轻松变瘦,减肥瘦身都不能错过。擦擦舌头都能瘦。

    海盐瘦身法

    很多人都知道海盐具有优越的美容效果,但您或许还不知道,海盐也有瘦身出神奇疗效!目前世界很多国家都已经开发海盐美体疗法,特别是进行塑身减肥。

    海盐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矿物质,能有效分解脂肪,对肌肤有很好的渗透力,却不会伤及肌肤。

    通常可以运用海盐来揉搓局部肥胖的部位,揉搓后肌肤会显现油光,这是因为矿物盐的成分会分解脂肪,肌肤深层的脂肪逐渐分解后会渗出,经常按摩揉搓,可以使皮下脂肪减少。

    进行的步骤如下:

    ①在按摩揉搓之前,要先涂上一层油,进行5分钟的 按摩。

    ②涂上粗盐进行揉搓。

    局部减肥如腹部或大腿部位,只要揉搓20分钟即可。每周可进行约两次,连续进行约1个月,可以有效帮助塑身。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