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效健康减肥法 瘦身不走冤枉路

2012/3/3 14:45:52 作者:s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暖色系餐具如红色、橘色、黄色...等,有促进食欲的作用,想要控制体重的人要将餐具全部换成冷色调,如蓝色系等,可以发挥降低食欲的效果。吃消夜的习惯停掉,改喝牛奶,或是卡路里含量低的食物如蒟蒻等。

  “我如果生在唐朝,必定是众人眼中的美女。”是的,如果像这样乐观面对自己“臃肿华贵”身材的人,相信她的人生必定是快乐无比的。不过,在现实社会,想必她也是濒临绝种的动物。

  肥胖不但是导致慢性病的渊薮,对男性而言还会影响性能力,这真是可怕的问题啊!年轻的小姐太太认为胖的象征,包括手臂松垮垮、臀部下垂、腰部脂肪增多,于是用尽各种投机取巧的减肥方法,吃减肥药、喝减肥茶、节食、洗三温暖,甚至还吃泻肚子的药,然后站上磅秤,看到体重减轻了一些,大喊值得。

  但是,摸摸手臂还是松垮垮、臀部依旧下垂。还不如省下百分之九十买减肥药的钱,买两个各八磅的彩色漂亮哑铃,早晚各做举哑铃弯曲手肘三十次,两脚后抬腿每天各做二十次。够了,一个月之后,手臂变得有弹性,胸部紧实,臀部也翘了起来了。

  此外,安排每天持续运动三十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也是加速减肥的必要条件,不管有氧舞蹈、散步、跳舞、打拳、游泳、慢跑等,只要身体状况允许的运动都可以。搭配伸展运动、肌肉训练等运动,对身体的健康有加乘效用。相信在一个月后,可以感觉自己更轻盈。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