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大健康减肥食谱 快速减肥瘦身,伊秀美体网教你怎么减肥

2011/8/13 11:09:12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10大健康减肥食谱 快速减肥瘦身,伊秀美体网教你怎么减肥&减肥并不意味着一定要饿得前胸贴后背。合理的饮食不仅能维持身体健康,保障充分活力,而且能减轻心理上的不满足感,预防暴食和心理崩溃。如果长期按此安排饮食,还能养成良好饮食习惯,持久保持理想体重。

  合理的减肥食谱具有这样的特点:吃起来顺口,饱腹感好,吃完了不觉得非常饥饿;食物品种多样,以素为主但荤素搭配,蛋白质充足;食物体积大,水分足,高膳食纤维,所含热量却很低。

  减肥并不意味着一定要饿得前胸贴后背。合理的饮食不仅能维持身体健康,保障充分活力,而且能减轻心理上的不满足感,预防暴食和心理崩溃。如果长期按此安排饮食,还能养成良好饮食习惯,持久保持理想体重。

  注意:这里所说的菜肴份量为五寸盘一盘,而且不油腻。姐妹们若要应用,可以任选某一餐的食物,自由搭配。

  减肥食谱一:

  早餐 豆浆一碗、全麦面包两片、鸡蛋一个

  中餐 腐乳空心菜、皮蛋拌豆腐、醋烹绿豆芽,米饭半碗

  晚餐 素炒西胡芦、虾米烧冬瓜、腐竹拌黄瓜,红豆粥一小碗

  减肥食谱二:

  早餐 红豆大米粥一碗,爽口小菜一碟(黄瓜、胡罗卜、芹菜加上煮五香花生米),桂圆或大枣1把

  中餐 西红柿炒鸡蛋,木耳拌芹菜,清炒油麦菜,米饭半碗

  晚餐 菠菜猪血豆腐汤,炒土豆丝,凉拌白菜心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