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招瘦腿速成法 成就美腿女王,伊秀美体网教你瘦腿的快方法

2011/7/29 10:10:36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怎样快速瘦腿?10招瘦腿速成法 成就美腿女王,伊秀美体网教你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想想要有身材完美惹人瞩目,而一双美腿尤其最重要。看看那些美女们,几乎都有一双完美修长美腿,肥瘦恰到好处。现在就来看看小编给你带来的十种美腿速成法吧!相信只要去照做,你也能很快拥有超级美腿了。

怎样快速瘦腿?10招瘦腿速成法 成就美腿女王,伊秀美体网教你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

  NO.3 运动瘦腿法

  其实对于瘦腿来说,运动是我们最常见的方法,也会有针对大小腿具体的瘦腿操,平时多爬爬楼梯、倒立或者空踢等动作都可以令大小腿得到适当的锻炼。

  NO.4 按摩瘦腿法

  手指的按压能促进双腿的血液循环,流动速度更快,有效防止小腿水肿等问题,该动作除孕妇外(孕妇不宜弯腰),一般人都可以多加按压。而多转动膝关节也能促进血液循环,不仅可以活络血液循环,还能促进老废物质排除。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