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招瘦腿速成法 成就美腿女王,伊秀美体网教你瘦腿的快方法

2011/7/29 10:10:36 作者:苏覅鞥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怎样快速瘦腿?10招瘦腿速成法 成就美腿女王,伊秀美体网教你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想想要有身材完美惹人瞩目,而一双美腿尤其最重要。看看那些美女们,几乎都有一双完美修长美腿,肥瘦恰到好处。现在就来看看小编给你带来的十种美腿速成法吧!相信只要去照做,你也能很快拥有超级美腿了。

怎样快速瘦腿?10招瘦腿速成法 成就美腿女王,伊秀美体网教你怎样瘦腿最快最有效

  想想要有身材完美惹人瞩目,而一双美腿尤其最重要。看看那些美女们,几乎都有一双完美修长美腿,肥瘦恰到好处。现在就来看看小编给你带来的十种美腿速成法吧!相信只要去照做,你也能很快拥有超级美腿了。

  NO.1 刮痧瘦腿法

  可以先在双腿上涂上瘦腿精油,坐在沙发或床上,腿部放松自然弯曲,之后使用刮痧板或你准备好的工具,从脚跟开始到膝盖开始向上刮,每天刮20分钟,在自己可以承受的力道里使劲刮,劲越大越好,坚持下来就一定会有效果的。

  NO.2 瘦腿袜和瘦腿霜

  运动的方法虽然有效,在运动前后涂抹瘦腿霜,那个瘦腿的效果岂不是更好,能达到事半功倍的作用。还有可以用一些瘦腿的小工具,比如最近很火的防静脉曲张裤袜等辅助方法,拥有美腿近在眼前。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