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实现瘦腿梦想 日常一起动起来

2018/2/16 14:21:12 作者:YUl-linc…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一双美腿足以让人血脉喷张。瘦腿是粗腿姑娘们日常一大任务!然而复杂的按摩手法,难以坚持的锻炼,让这任务日益艰巨。其实把握生活瞬间,也可以拥有一双大美腿。

来源:图虫作者:-

爱美的男女们都知道拥有一双大长腿是非常幸运的事。但是总有那么一部分人,天生拥有一双小粗腿,好看的短裙不敢穿,在露肉的季节里,更是心如刀割。然而如今各种穴位按摩法,或者各种专业的健身操,甚至是瘦腿工具,都如雨后春笋般一溜尖都冒了出来。数量之多,人们往往不知道如何取舍,眼花缭乱,只能看着自己的小粗腿日益哀叹。

但是,不要难过!今天小编就告诉你,想要瘦腿,不如把握生活中碎片时间,瘦腿照样可以!

来源:图虫作者:-

等车,也是日常一大容易被忽视的生活瞬间。当你在候车的时候,或者是等红灯的时候,可以趁这个时间,做个小体操:首先先站直,挺胸收腹,用一只脚轻压另一只脚的大腿内侧,十秒钟左右,换另一只脚。如此做,长时间积累下来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如今的生活,很容易造成现代人缺乏运动。不管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常坐已经成了一大问题。椅子固然舒服,但是长此以往,大腿缺乏运动会越来越胖。所以当我们在椅子上的时候,不妨做点运动:即先固定好身体,然后将一直脚抬高,且伸直膝盖,静止一段时间,有酸痛感最佳,做完之后,再换另一只脚进行。这个运动可以消耗腿部脂肪,达到瘦腿目的。

生活中,其实很多瞬间都可以被利用起来。如果可以好好利用这些时间,其实瘦腿也并非难事。上面两种方法,你学到了吗?日常生活又有哪些可以被发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