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怎么矫正 锻炼内侧力量是关键

2018/2/15 9:23: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因为走路姿势不正确或者是平时腿部受力不匀,会出现非常难看的得小腿外翻。想要矫正这种腿型,我们就要每天坚持运动,这样才能让你拥有迷人的身材曲线。

来源:图虫作者:-

小腿外翻会在视觉上缩短我们的身材比例,并且还会影响到我们的个人气质。想要改变这种体型,我们就需要平时多做一些矫正动作,训练腿部内侧肌肉的力量。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动作,只要我们可以每天坚持练习,就一定可以看到改变。首先我们来介绍一些锻炼内侧肌肉的方法。双腿夹紧两脚跟并拢,脚尖呈外八字,臀部收紧抬起脚尖,保持3秒钟放下。

来源:站酷

上面这个动作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训练到大腿和小腿内侧肌肉,可以每天抽空运动200下,会受到明显的效果。做完这个动作后,我们保持站立的姿势不变,然后小腿弯曲慢慢的的下蹲,保持3秒钟后站起。如果感觉到比较吃力的话,可以将脚尖往里稍微收一些,这样做起来也会更简单。随着运动时间的增加,再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扩大角度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

其实除了要矫正以外,走路的姿势也会影响都腿部线条。所以我们还要改变自己原来不正确的走姿,这样才能获得理想的矫正效果。走路时我们一定要挺直腰背,千万不要出现塌腰驼背的现象,另外脚尖要尽量的向前伸,尽量的不要内扣或者外八。并且在走路的时候,一定要将臀部肌肉收紧,利用臀大肌带动腿部运动。并且还要尽量的走直线。

小腿曲线不好看也不要伤心,只要我们可以每天坚持进行矫正,相信一定可以让你拥有优美的身体曲线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