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怎么办 改正走路方式很关键

2018/2/4 13:35: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因为走路姿势不正确,会造成腿部外侧肌肉比较发达,这也就是平时我们常说的小腿外翻。想要改变这种腿型,我们就要改变走路的姿势,并且配合一些矫正动作。

来源:图虫作者:-

小腿线条不好的人都是因为外部肌肉比较发达或者脂肪比较多。这种腿型会在视觉上明显的缩短我们的比例,让腿看起来比较短。想要改变这种腿型,我们就要先改变它的肌肉走向,并且配合一些动作进行矫正。在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几个简单的动作。首先我们可以做在椅子上,让小腿和大腿呈直角,然后将双腿并拢,并慢慢的抬起然后放下。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或者找一面墙,将双腿抬起,让双腿与上半身呈直角,两腿尽量的打开。坚持5分钟左右即可。然后将双腿直立并且并拢,慢慢的将它们打开再合拢。这个动作可以帮助我们训练到腿部内侧的肌肉,不仅对于小腿外翻效果很好,还能矫正o型腿。是增强内侧力量的好方法。注意在这个动作的时候,我们要尽量的将动作放慢,这样才能有效的刺激肌肉组织。

来源:图虫作者:-

除了矫正动作以外,其实养成正确的走路姿势对于改变腿型也很关键。很多腿部线条不好的人走路的时候都习惯用外侧发力,时间久了就会让体型越来越难看,并且外翻也会更严重。所以我们在走路的时候,一定要学会用内侧发力。具体的方法就是臀部肌肉收紧,感受到臀中肌发力,然后用臀部的力量带动大小腿向前运动。落地是要后脚跟先着地,大脚趾发力。

其实想要改变腿型并不是难事,只要我们可以按照正确的方法进行矫正,坚持下去就会看到改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