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瘦小腿肚才见效快 教你不用运动也能瘦腿的小妙招

2018/2/14 10:41: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纤细的女生,无论是穿裙子还是穿裤子都会很好看,但很多时候,讨厌的小腿肚会让我们的小腿看起来很粗壮。那么,女生们应该怎么做,才能有效消除小腿肚呢?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时候我们说一个姑娘的腿粗,其实都是说的她的小腿比较粗,因为小腿肚过大的话,就会给人一种腿非常粗壮的错觉。所以要想让腿看起来更细,我们首先就得想办法瘦小腿肚。而大部分女生都不知道,其实瘦小腿肚不用疲于各种运动,下面这几个办法,不用运动也能让我们的小腿肚渐渐消失。

一、坚持穿防静脉曲张腿袜

这种腿袜不仅可以让我们的小腿肌肉保持紧致,还能预防由于肌肉松弛而造成静脉曲张。女生们可以选择白天藏在裤子里穿着,也可以下班回家后穿着睡觉,每天保持穿着6个小时以上,就能达到效果。

二、按摩小腿的足三里穴

足三里穴在膝盖下方的凹陷处,经常用指头按压这里,有健脾养胃的功效,不仅能促进肠胃蠕动,还能让身体的脂肪消耗速度增快,对于整个腿部的减脂都有不错的促进作用。

三、按摩小腿的血海穴

每日按摩血海穴10分钟,能有效消除腿部水肿,让小腿看起来更紧致更纤细。而血海穴寻找起来会比较麻烦一些,新手们可以先坐下,双腿膝盖放平,此时用手指按压膝盖内侧,朝外鼓起的点就是血海穴。

除此之外,女生们在坐着的时候保持垫脚状态,也能让小腿的肌肉得到有效锻炼。每天保持这样的坐姿虽然会费劲一点,但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就能看到小腿肚越变越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