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能让腿变长变细变直 这么做可以让别人投来羡慕的眼神

2018/2/14 10:31: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走在大街上,看着别人的双腿不仅非常直而且还能长。我们不禁会很羡慕这个长腿的女生,我们渴望拥有这样的美腿。那么,我们怎样才能让腿变得长并且又细又直呢?

来源:图虫作者:-

自己的腿短,不要担心。因为只要自己的双腿瘦下来了自然会让它看起来非常细而且长,这就像如果你是一个比较矮的女生,但是因为你瘦所以你看起来就不会那么矮了。你可以用这个方法让自己拥有好看的双腿,在睡觉之前平躺在床上。可以先躺着不动,做一下深呼吸。

让自己先放松下来,然后自己可以抬起自己的双腿。能抬多高就抬多高,这个可以拉伸双腿,然后慢慢地往高处蹬。刚开始不要做那么多,具体地你可以根据自身的条件决定。这个方法可以帮助我们拉伸自己的腿部,然后还可以瘦腿。

来源:站酷

准备一张比较高的凳子或者是椅子,这可以让我们在做运动的时候帮助到你。准备的凳子一定要高一点,不然你做的时候很有可能会摔倒。

先立正在凳子前面,双手扶着凳子。然后先把自己的一只腿往后面慢慢地抬高,之后你不要把自己的腿收回来。可以定在一个高度之后,不断地来回抬腿。这样也是可以瘦腿的,但是做的时候一定要先做好热身运动,这样才能更好地拉长我们的腿。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人在吃完饭之后就立刻坐下来,很容易导致我们的腿部变大的。所以在吃完饭之后不妨走一走或者是散一下步,可以保证我们的腿部不会变胖。如果你懒得动,那么你可以选择把自己的双腿合拢,然后站十几分钟。在这十几分钟内你需要夹紧自己的双腿,时间久了你会感觉特别地酸,有酸的感觉就是好的。坚持下来。一定能拥有又长又细又直的双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