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外翻矫正运动 帮你改善不良体态

2018/2/7 11:01: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人的小腿线条不好看,这样会显得整个人特别的没有气质。其实想要矫正小腿外翻方法非常的简单,只要我们能够长期坚持下去就能看到改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

来源:站酷

小腿线条不直,会在视觉上影响我们的腿部比例。其实现实生活中这种腿型的人并不在少数,主要是因为他们平时的走路姿势不正确造成的。虽然这种腿型矫正起来比较困难,但是只要我们找对了方法,并且能够坚持下来,是一定可以拥有笔直的大长腿的。如果我们注意观察,这类腿型的人,习惯用腿部的外侧肌肉发力,时间久了鞋子的外侧边缘会磨损。

来源:图虫作者:-

那么了解了这类腿型患者的主要特征,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具体的矫正方法吧。首先我们要知道,想要矫正这种腿型,我们要做的就是增强腿部内侧肌肉的力量,让两侧的肌肉可以达到平衡。那么我们先从走路的姿势开始说起吧。走路时我们要夹紧我们的臀部,然后用臀部带动大腿和小腿向前迈步。落地是一定要先用后脚跟着地,把力量都集中在内侧。

来源:图虫作者:-

除了走路的时候要注意以外,我们平时在家中休息的时候,也可以运动起来。比较简单的一个动作就是垫脚。首先我们夹紧双腿,挺直腰部,两个脚尖尽量的向外扩,呈外八字。注意脚后跟要始终挨在一起,然后夹紧双腿快速的抬起脚后跟,保持3秒钟后再放下即可。这个动作每组做20个,每天可以做5组。一个月以后你就会发现内侧力量明显得到增强。

想要改变难看的腿型,我们只要找对了方法并且坚持下去,就一定可以获得改变,并且拥有完美的体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