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健康减肥食谱 膳食纤维麦片+豆浆

2011/6/19 9:48:54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图】夏季健康减肥食谱 膳食纤维麦片+豆浆&伊秀美体网推荐减肥食谱:健康减肥食谱,夏季减肥食谱,教你夏季如何快速减肥,怎样健康减肥,现在,小编为你推荐麦片+豆浆减肥法,清肠肠胃堆积的油腻废物,让身材窈窕起来。

  如今生活水平好,总免不了吃入过多油腻的食物,除了造成肠胃不好,昔日的小蛮腰也很变成了水桶腰!要调理肠胃,打造S身形,快跟小编用麦片+豆浆减肥法,清肠肠胃堆积的油腻废物,让身材窈窕起来吧。 

 
 ●每天1~2餐,豆浆麦片代餐降低热量吸收!

  清肠胃=断食?如果还有这种观念你可能还活在上世纪时代吧?想让肠胃休息又不想饿得头昏眼花,代餐绝对是问题的答案!

  但是代餐这么多种,有的又贵又难吃,该怎么办?没问题!伊秀美体网小编推荐你的绝对便宜又有效调,而且还很好吃呢!只要将1天中的1~2餐改用豆浆+麦片,就可以清肠胃又不用挨饿啦!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