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健康减肥 分享几种减肥方法

2015/12/22 15:34:01 作者:K-maiw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如何健康减肥健康减肥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因为每个人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但是减肥不能急功近利,要循环而进。下面是健康减肥的几个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如何健康减肥
健康减肥是每个人都想要的,因为每个人都想拥有苗条的身材。但是减肥不能急功近利,要循环而进。下面是健康减肥的几个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到你。
方法/步骤
1.健康减肥关键在于运动
每天跑步,不仅可以增强体质,还可以适当的减肥,最好是在下午跑;
减肥在于坚持,要每天坚持跑步,最好在下午跑,是因为下午做运动能让 一整天的新陈代谢都处于较高水平,身体越有活力,消耗的热量自然也就越多。而且要有固定的锻炼,这样才不会伤害到身体。注意运动后30分钟内不能进食,因为运动后不利于消化。也不能大量喝水。
2.减少食物的量    
想减肥,其实不需要放弃喜欢的食物,只需要控制食量而已,但是也不能不吃东西,只喝水,这样不符合健康减肥。所有我们只需要减少食物的量  

3.养成健康的作息习惯
健康的作息对减肥有着重要的作用,因为健康的作息能促进血液循环,达到减肥的效果。
4.多吃水果
水果含有多种维生素,既可以促进食物的消化,有可以提供人体所需的维生素。减肥又健康,多好。
5.减肥药
减肥药也可促进你减肥,但是现在有很多的减肥药都是假的,吃了以后可能不会有什么效果,还可能会反弹呢,所以吃减肥药一定要注意了,也不要那么依赖减肥药,毕竟“是药三分毒”啊,还是健康减肥比较好。   
6.少奶茶或碳酸饮料
冰爽的奶茶和碳酸饮料是很多年轻男女的最爱。但是奶茶和碳酸饮料有很高的卡路里会使人容易发胖,所有我们要管住自己的嘴,少喝这些饮料,这样不但身体健康,还能减肥,一举两得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