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才能达到健康减肥? 5个方法轻松拥有苗条身材

2015/12/8 18:18:01 作者:W1-zhe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康减肥
随着人们思想的变化,从唐代的以肥为美到现如今的苗条为美。女孩子们,纷纷都加入可减肥的行列。然而,要怎么样才能即健康有有效的减肥呢?下面,我来跟大家解说....

随着人们思想的变化,从唐代的以肥为美到现如今的苗条为美。女孩子们,纷纷都加入可减肥的行列。然而,要怎么样才能即健康有有效的减肥呢?下面,我来跟大家解说。想减肥的都可以来围观哦!

减肥原则:
1.拒绝甜食,控制主食
大家都知道,甜食是脂肪的储备库。吃甜食很容易发胖。所以,减肥的妹子你可千万不能碰甜食啊。如果你是个大胃王,你可以采用主食递减法,一日三餐吃的比平时少一些,大概6—7分饱就好了。
2.多吃水果,多喝水
水果富含着丰富的维生素C,好吃又营养,关键还能减肥。如果想快速减肥的话,晚餐可以选择水果餐,就是只吃水果不吃饭。还要记得多喝水,每天喝足八杯水,皮肤也会变得水嫩的。
3.瘦身饮品

有很多饮料其实具有很好的减肥功效。茶叶和果汁这些天然饮品对减肥都很有效果。夏天的时候,在家自制一杯天然新鲜的果蔬汁,比如柠檬汁、苹果汁、番茄汁、橙汁等。在饭前饮用,都能够有效抑制食欲,达到减肥的效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