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爽Angelababy杨幂瘦成筷子腿 健康减肥美腿标准

2015/11/10 17:09:27 作者:Asuka 来源:伊秀美体网
郑爽筷子腿健康减肥美腿
娱乐圈中女明星身材尽管让人很羡慕,但是过度消瘦的身材也会让人害怕。为新戏暴瘦的郑爽,只剩下一双筷子腿。而Angelababy杨幂等女星也是暴瘦身材。健康减肥有助于身体健康,美腿标准也不是筷子腿。

郑爽Angelababy杨幂瘦成筷子腿

  娱乐圈中女明星身材尽管让人很羡慕,但是过度消瘦的身材也会让人害怕。为新戏暴瘦的郑爽,只剩下一双筷子腿。而Angelababy杨幂等女星也是暴瘦身材。健康减肥有助于身体健康,美腿标准也不是筷子腿。分享安全有效的瘦腿方法,要美也要健康!

郑爽Angelababy杨幂瘦成筷子腿

  1、早上瘦腿

  早上起床的时候,只需一个小小的动作,就能消除腿部水肿,帮助瘦腿。

  做法:平躺在床上,双手自然放在臀部两侧,轮流伸直双腿,交替进行。还可以在抬起伸直的时候,弯曲双腿,拉伸腿部,有效提神,再也不怕赖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