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减肥吃什么水果? 盘点减肥效果好的水果

2015/9/28 10:42: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康减肥
很多肥胖人士都会选择健康减肥这种不损害身体的可持续的健康方式,而健康减肥也是一直被科学家推崇的。健康减肥吃什么水果好呢?今天跟小编一起盘点减肥效果的水果

很多肥胖人士都会选择健康减肥这种不损害身体的可持续的健康方式,而健康减肥也是一直被科学家和学者们推崇的。那么,健康减肥吃什么水果好呢?今天跟小编一起盘点减肥效果最好的水果,让你健健康康的甩掉肥肉。

No.1:苹果

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果酸和维生素C,而且苹果中的水分含量高达百分之80多,因此,苹果的减肥效果特别的好。苹果中富含一定的膳食纤维,膳食纤维是有利于肠胃蠕动,对人体排毒有一定的作用哦。

苹果中的钙有助于体内多余盐分的代谢,利于消除因盐分高而形成的浮肿。苹果酸也可以代谢体内热量,防止下半身肥胖;又因为苹果中含有丰富的钾元素,钾不仅可以缓解因摄取过量的钠而引起的身体水肿,对排尿也有一定的作用哦。

No.2:菠萝

菠萝有很强的消食促消化的作用,因为菠萝中含有丰富的菠萝蛋白酶,又称菠萝酵素,能分解蛋白质,有效地溶解脂肪,还能帮助肉类的蛋白质消化,减少人体对脂肪的吸收。

多吃菠萝有助于肠胃消化,能带走肠道内多余的垃圾,对于预防、缓解便秘症状都有显著的效果。

No.3:柠檬

柠檬减肥法一直为很多人熟知、信任。柠檬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1、维生素B2和烟酸、糖类、钙、磷、铁等多种营养成分,以及香豆精类、谷淄醇类、挥发油等物质,可以促进胃中蛋白质分解酶的分泌,增加胃肠蠕动,有助消化吸收和瘦身减肥。

柠檬汁有很强的杀菌作用和抑制子宫收缩的功能,并能降低血脂,起到减肥的效果。柠檬可化痰、止咳、生津、健脾,而且还可以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并且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可以达到减肥的功效哦。

No.4:猕猴桃

猕猴桃含有较丰富的食用纤维。这些食用纤维能够帮助人体肠胃进行消化,吸附和带走肠道内的很多垃圾和毒素,因此猕猴桃是减肥不可或缺的水果。据营养学家的研究发现,猕猴桃中还含有一种未分离的物质可加速消化物的传送,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有效消脂、减肥。

No.5:葡萄柚

葡萄柚中的酶能“影响”人体利用和吸收糖分的方式,使糖分不会轻易转化为脂肪贮存。因为,葡萄柚中含有一种天然果胶的特殊营养成分,能减低血液中的胆固醇,所以葡萄柚的排毒减肥效果非常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