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健康减肥? 让你轻松减肥不反弹

2015/12/14 17:50:01 作者:W1-fengq…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美眉们都觉得自己胖了一圈,都想减肥,有些人甚至想快速减肥而乱吃减肥药,这是不可取的,很容易反弹的,而且对身体也不好。下面小编告诉大家怎么样健康减肥。

经过了冬天的累积,很多美眉们都觉得自己胖了一圈,都想减肥,有些人甚至想快速减肥而乱吃减肥药,这是不可取的,很容易反弹的,而且对身体也不好。下面小编告诉大家怎么样健康减肥。让你轻松减肥不反弹。

方法一:健康饮食

不要为了减肥而节食,那是非常不明智的,不仅会弄坏自己的身体,而且还会反弹。我们应该健康饮食,一日三餐是要吃的,但是要学会怎么吃。

早餐:吃一些低卡路里的食物,最好就是流食,又健康又能减肥。比如燕麦粥,地瓜粥等等,早餐吃最好的。

午餐:午餐可以吃一些青瓜炒瘦肉,芹菜等等,因为这类的蔬菜卡路里非常低,而且还非常可口。午餐可以吃饱一点。

晚餐:晚餐你可以吃一些便于排便和排毒的食物,比如木耳,海带,猪血等等,这些食物能让你每天排毒。

注意:宵夜是必须不可以的,还有吃完饭后,切记不可以立刻坐下。还有油炸食物也是你的天敌。

方法二:运动减肥

专家都说,运动减肥是减肥人士最佳的选择。

游泳:游泳是塑形最佳的选择。游泳使身体得到充分的锻炼。游泳时,人体靠水的浮力托起,手足并用,全身的关节、肌肉均匀地协调起来,人的各个部位都得到舒展,使形体变得更匀称。

慢跑:慢跑可以使你全身肌肉运动起来,最明显的就是肚腩和大腿,每天慢跑一个小时,效果是非常显著的。

仰卧起坐:这个非常适合有肚腩的美眉们,因为这个是针对你肚子上的肥肉而生的一项运动,每天睡觉前半小时做十分钟仰卧起坐,不需要快,慢慢做,一段时间后,你的小蛮腰就会出现了。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一些健康减肥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