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减肥快的方法 国庆减肥计划7天快速瘦

2015/9/26 8:57:56 作者:aying813… 来源:伊秀美体网
健康减肥
想要减肥,但是又怕影响健康?时下的健康减肥法,你试过了没?7种不同的蔬果汁组让你在一周中排空肠胃,重新拥有健康。国庆7天长假就要来了,行动起来吧!

想要减肥,但是又怕影响健康?时下最流行的健康减肥法,你试过了没?这种由7种不同的蔬果汁组成,分成三个阶段,让你在一周中排空肠胃,重新拥有健康。而且还有控制食量的效果哦!现在马上收藏,国庆7天长假就要来了,行动起来吧!

有研究表明,每天早上醒来后,喝一杯新鲜的蔬果汁,是最有效的减肥时间。由于蔬果汁里富含纤维素和酵素,能促进你身体的代谢,拥有易瘦体质。下面推荐的7种蔬果汁,大家可以自行制作,或者选购于市面。

一、胡萝卜苹果汁

材料:胡萝卜4个、大苹果2个

做法:将材料洗净切成细块,混合后开始榨汁,最后过滤渣渣即可饮用。

这是最常见的混合果蔬汁,两者的搭配非常完美。

二、黄瓜蜂蜜

材料:黄瓜一根、蜂蜜适量

做法:黄瓜洗净切段备用,放入榨汁机后,加入适量的矿泉水,开始榨汁。完成后倒入杯中,加入一小勺蜂蜜,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三、南洋黄金果汁

材料:香蕉1/2根、凤梨50g、葡萄柚1/2个

做法:将香蕉、凤梨去皮,切成一口大小,用榨汁机将葡萄柚榨汁。将所有食材放进料理机,搅拌成糊状。

四、苹果菠萝生姜汁

材料:生姜根适量、苹果1/2个、大菠萝1/3个

做法:生姜和菠萝去皮。将苹果洗净,然后切成块备用;将菠萝切成可榨汁的薄片。先将生姜榨汁,再将苹果和菠萝榨汁。将所榨的汁混合并搅拌直到起泡。做好后立即饮用。

五、杏猕猴桃汁

材料:杏4个、猕猴桃1个

做法:将杏和猕猴桃洗净去核,一起放入榨汁机中榨汁,然后搅拌均匀。可以加入适量的蜂蜜调味饮用。

富含维C两种水果,能补充每天所需的能量。

六、橙子胡萝卜汁

材料:橙子2个、胡萝卜3个

做法:将橙子去皮,胡萝卜擦洗干净备用;然后加入到榨汁机中榨汁,过滤渣渣后即可饮用。

抗氧化的胡萝卜能保持你的青春,还有各种元素和维生素,瞬间能量满满。

七、木瓜生姜汁

材料:木瓜2个、生姜根1厘米

做法:将木瓜去皮或洗净,挖出中间的子。将生姜擦洗干净,榨汁后立即饮用。

这款果汁有抗癌和防止衰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