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夏排毒减肥 7妙招有效

2011/4/29 16:31:3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瘦身最重要的就是排毒,在排毒减肥的过程中怎样才能达到的效果呢?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就告诉大家几种排毒方法,帮助您快速瘦身,让您在瘦身的过程中可以有效的提高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达到高效减肥的目的,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方法吧。

 

  瘦身最重要的就是排毒,在排毒减肥的过程中怎样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呢?下面,伊秀美体网小编就告诉大家几种排毒方法,帮助您快速瘦身,让您在瘦身的过程中可以有效的提高新陈代谢,排除体内毒素,达到高效减肥的目的,下面就来看看有哪些方法吧。

  招式一:水——排便通畅必不可少,每天起码1.5升

  步骤1:清晨一杯水——晚上睡觉前放一大杯开水(180毫升左右)在床边,清晨醒来第一件事就是喝光它(未下床前)。由于水分到达大肠时五脏六肺还未完全开始活动,有利于排便。

  步骤2:矿泉水——推荐含有丰富的镁元素的矿泉水,镁能够有效促进大肠蠕动。一天喝2升左右不仅能够达到顺畅排便的效果,还有利于减肥。

  步骤3:咖啡因——喜欢喝咖啡的MM基本没有便秘的痛苦,因为咖啡因有刺激肠道的作用。可千万别喝得太多哦,因为过度刺激肠道会导致大便变得硬硬的。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