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清宿便步骤详解 超级方法强力排毒(图)

2012/2/20 8:01:14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体网
导读:目前市面上很多清肠茶,其实也可以看做是种清肠药物,长期服用都会有依赖性,扰乱自身排便功能。式:双手手指还是交叉相握,掌心向上,深吸一口气,然后一边呼气一边尽力往左伸展,直到气呼完,再吸气回来手向上,算一次,再一边呼气一边尽力往右伸展。

  导读:目前市面上很多清肠茶,其实也可以看做是种清肠药物,长期服用都会有依赖性,扰乱自身排便功能。尽管很多女性都求助于清肠茶,但实在不宜长期服用。健康饮食和运动结合是最科学,也是治标治本的!如何彻底“清洁”肠道,改善便秘现象,下面就全面解析。

宿便的典型表现(图片来源:)

宿便的典型表现(图片来源:)

  每天排便,宿便和我没关系?

  这个想法大错特错哦!先一起认识一下什么是宿便吧!

  宿便的典型表现:天天排便仍有残便感,或长期一周内持续3天以上不排便

  人的肠道有8-10米长,并且千褶百皱,平均每隔3.5厘米就有一个弯折,人们即使每天都排泄,也总会有一些食物残渣滞留在肠道的褶皱内,它们在细菌的作用下干结、腐败、发酵,日积月累,这些食物残渣最终形成厚达5-7毫米,重达5-6公斤的黑色、恶臭、有毒的物质,并像锈一样牢牢地粘连在肠壁上,其坚硬程度与轮胎相似,它们慢慢侵蚀着我们的身体,人们习惯称之为宿便。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