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强排毒瘦身计划 5周,达成减肥目标

2010/12/10 10:41:07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哇!这么棒的身材!真快认不出眼前这位女孩!上书店或是网上选购一、两本真正内行的烹饪参考书。不过不要太晚,因为半夜过后分泌的荷尔蒙不利于减肥。这样不仅有利于消化吸收,也更容易产生果腹感,大约20分钟后就不会再有食欲了。睡得也更踏实,醒来感觉更舒服。稍作运动,然后整理房间,有宠物的话还可以带下楼散散步,再回来吃早餐。

 

  要减肥先排毒,体内毒素堆积什么减肥方法都白瞎。可怎么排毒才能既快速又不影响身体健康呢?大家不妨来看看网友一同分享的5周排毒瘦身计划,效果不赖哦。

  第1周:清空体内垃圾

  本阶段目标:将所有阻碍卡路里快乐燃烧的废物统统排出体外。

  干扰因素:饼干、面包、黄油、巧克力、碳水饮料、果汁、肉类、奶酪等等。这些食物摄入体内不易于及时清空,最好不要经常摆放在自家冰箱内诱惑自己。

  例行营养:每日正餐必不可少的是各类新鲜时蔬、水果、酸奶、鱼类或者海鲜。除此之外,还要准备好充足的低脂美味,感觉饿了就放心大块朵颐。

  无需忌口的低脂食品包括有:

  豆浆(富含膳食纤维和植物纤维,有助于消耗体内脂肪);

  绿茶(其中的茶多酚能激活体内酶的活性,利于解毒和促进糖代谢);

  代糖(一种人工甘味剂,由葡萄糖和其他成分制成,易于消化);

  蜂蜜(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消除体内垃圾);

  芝麻油(以芝麻为原料的食用植物油,极易被身体消化吸收);

  香醋(富含人体必需的10多种氨基酸,能够显着缓解便秘);

  矿泉水(含有丰富钙质)。自制排毒汤餐前先喝上一碗,正式用餐时可按需要随意地喝。

  做法:先准备半棵卷心菜、6根胡萝卜、2个甜椒、1棵芹菜、8个土豆(去皮的)、1根香芹、2瓣大蒜、6个洋葱。逐一洗净,然后将3升左右的纯水煮沸,再把所有这些蔬菜全部倒进去烧熟,即可食用。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