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年龄阶段纤体产品大汇总

2010-7-2 17:35: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每日1次碧生源,可固定在早餐或晚餐后半小时饮用,根据个人情况选择1-2袋碧生源,300毫升沸水冲泡,趁温热一次饮完,即可把碧生源茶袋丢弃,无需反复冲泡。饮用碧生源后1小时内不多喝其它的水,尽量避免吃生冷的食物

3个年龄阶段纤体产品大汇总图片

炎夏将至,美女们终于可以从厚衣服中挣脱出来,换上小花裙、背心、紧身裙,秀出玲珑曲线的身材了。可惜“冬眠”后的身材更加丰满,一时间又有不少美眉又大呼要“纤体”。但是,市场上的纤体产品琳琅满目,五花八门,我们究竟应该怎么样选择?哪一种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呢?

    其实,目前市面上的纤体产品主要可以分为抑制食欲类、抑制脂肪吸收类、促进脂肪分解类、中成药类等等。每一种产品都有它特定的纤体原理,应该根据自身的特点来寻找最适合的纤体产品,处方药则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屈臣氏健康专家更指出,纤体还可以根据年龄选择产品组合。

    如21到25岁的年轻女性由于运动量减少而造成的肥胖,就适合使用一些促进肠道蠕动或者排除身体毒素的产品,如一些润肠减肥茶、排毒胶囊等。另外,很多人会误以为不吃早餐可以纤体,其实这会导致中餐和晚餐吃得更多,更不利于纤体。因而纤体期间建议一定要吃早餐,晚餐则少吃并多喝开水。

    26到30岁,女性新陈代谢的速度开始下降。如果还维持和从前一样的饮食习惯、运动等,就会很容易发胖。这时候,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正确的纤体产品,并配合持之以恒的缓和运动进行锻炼,如跳绳,它可以全面锻炼身心并对女性有增强心血管、呼吸功能和神经系统等保健作用。

    31岁以后,女性的身材就开始进入十分容易肥胖的阶段,赘肉开始在腹部、臀部、手臂和腿部等地方堆积。这个时期需要非常注意,一发现赘肉就应该马上采取措施,否则等脂肪一经积聚想恢复就比较困难了。这个时候,应该选择内服外用的纤体组合,在减去脂肪的同时令皮肤保持年轻、光滑和有弹性。此外,应该配合一些长时间低强度的有氧运动,如游泳、慢跑、单车、步行等。

    健康专家认为,在纤体过程中要保持营养的均衡,要在保证人体每天必须的各种营养素的基础上,尽量选择热量低的食物,并且多吃一些富含膳食纤维的食品,例如:牛奶酸奶、鱼类、海产品、蔬菜水果、豆类以及粗粮等,再配合适当的药物和运动,让体重逐渐下降。

    此外,在纤体的过程中也要注意忌口。如在服用纤体产品期间不适宜摄入辛辣、上火和煎炸的食物,并应该多喝开水,促进体内毒素与脂肪的排出。此外,不同的纤体产品有不同的使用或者服用方式,胶囊类的产品和减肥茶都应该在饭后服用。应该遵循产品说明的指导,才能达到最好的效果。如果要进行局部纤体,最好采用内服外用的方式。除了服用适当的纤体产品外,还需涂抹外用的纤体膏或纤体紧致啫哩,达到有针对性的局部纤体,同时也可令皮肤在纤体后保持光滑有弹性。

    自测肥瘦国际通用公式:

    BMI指数 = 体重(公斤)除身高(米)的平方 Kg/m2

    标准的BMI指数应该在18.5到22.9之间。如果女性测试出来的指数在23以上,就表明你已经超重;如果BMI指数大于等于25,则表示你属于肥胖身形。相反,如果你的测试结果低于18.5,则表明你过瘦。